6月11日作业

文前语:和香总的第一次写作作业,好开心!没什么前后文,发出来权做纪念~

我回家了。她略带不耐烦地对床上的男人说着,一面从床上坐起来。房间里还散落着他们的衣物,像一场抢劫之后的犯罪现场。男人深深地吸了一口烟,没有做过多的挽留。他们之间的规矩,多做少说,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她蹲下身,将两人的衣服分开,或者更具体的说是把对方的衣服甩在一旁,挑出自己的。等她把衣服穿好,整理头发的时候,男人已经在和他自己的女朋友聊天了。
“亲爱的,我知道,明天就去陪你行了吧。”他又吸了一口烟,“不会忘的,你放心······”
电话那端的女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她发誓看到了男人翻了个白眼,“好吧好吧,我爱你,早点睡吧,晚安。”男人低沉的语音还在放家里打着旋,手机的荧光却灭掉了,只有橘红色的光点明明灭灭,在床头灯的昏暗灯光氤氲出的底色中尤为清晰。
“又一个谎?你到真是个中高手。”她讥诮道。性事上的疲惫让她连一点点好脸色都懒得施舍。
“你话太多了!”男人着了恼,语气里终于没有了刚刚令她作呕的柔肠百转,露出了原本的狠厉,“你最好好自为之,省得给自己找麻烦,我是无所谓,可是你丈夫要是知道了······”
“知道了又怎么样,我早就不在乎了,要是离婚,我还能分点财产,比现在过得憋屈日子强了不知道多少倍!可你就不同了,要是鱼死网破,咱俩谁都没好果子吃!”
她抄起床头柜上的包,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外面,夜风正凉,她终于又要回到另一个被称之为“家”的炼狱里了。

评论
热度 ( 2 )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