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哈利你到底把我的飞天扫帚拿到哪里啦

哈利你到底把我的飞天扫帚拿到哪里啦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原唱: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翻唱:罗恩·韦斯莱

 

啊——————啊——————

啊————

 

昨天晚上 我一人回到宿舍

忽然想起 你没还扫帚

我问过了 二十六个同学

你没回来 你没回来

你回话了(罗恩)

让我等等(好哥们儿)

你办完事就还给我(你再等等)

 

可哈利波特,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男票,飞上天啦

 

你到底还不还我飞天扫帚!

你到底还不还我飞天扫帚!!

你到底还不还我飞天扫帚!!!

 

(卡祖笛)

 

赫敏问了,纳威问了

连扎比尼,我也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

我站在公共休息室的门口

 

斯莱特林的马尔福真的那么可爱吗!

斯莱特林的马尔福真的那么可爱吗!

斯!莱!特!林!的!马!尔!福!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冰冷的夜,凄凉的月

连胖夫人都在召唤着你

可怜我这被闪瞎眼的异性恋吧

哈利呀哈利你在哪里

 

Gryffindor啊Gryffindor啊

让这个约会的救世主快回到你的怀抱吧

扫帚啊扫帚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就在去重新买一把!

重新买一把!!

重新买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反正我没钱 马尔福有啊

你就乖乖嫁到斯莱特林吧 不用回来了

到时我结婚 你就看着吧

不让他破产 你当我的红头发是染的吗

等你俩办事 我就不随礼啦

你当罗恩韦斯莱是好欺负的吗!

评论 ( 21 )
热度 ( 91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