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忽然想说说关于点赞和评论的事。

今天看了一个作者写的关于点赞取消这回事,是在关注人推荐的时候看见的,说实话,我一直不认为我是个写文的,毕竟已经短小精悍到百字左右的东西不能叫文,因为我深知目前,我没有精力开长文,也没有那个耐心做到频繁更新,但是即使只这一个小段子,我也希望每一个看到它的人能够和我自己一样开开心心,所以每天写的微段子都还算用心。

每天开lofter已经强迫症,上来就想看看有没有新的热度。因为我希望大家看到,我希望大家肯定我。每次看到有人新关注我我都会开心很久,看到点赞和喜欢尤其是评论,那种满足感和成就感真的无以言表。因为我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小段子。

可是就如同在那篇文中说的一样,有时看到点赞取消我也会很失落,有一种空欢喜的感觉。我也干过这事,主要是lofter本身下滑的时候就容易误点赞,所以当发现这篇文不如人意的时候,就会取消。

也许我没有像那篇文的作者一样努力,做到日更七千五(天呐真的好多!!!),所以感受没有那么深刻,到我想说的是,至少对我的段子来说,点赞,推荐,评论,取消点赞,取消推荐,删除评论都是读者的自由,虽然我那么那么希望你们都能够喜欢,支持,肯定,但是不管怎样,那是读者的自由,没那个必要兴师动众,毕竟自恋如我,却也不得不说,我的段子有那么多不尽如人意之处,写出来的初衷不过是娱乐自己,如果能让你看到并博君一笑,它的价值就已经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评论 ( 15 )
热度 ( 16 )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