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古人云: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然而我希望有始有终的做一件事。为此,故在此有所说明,lofter上的此号不会再发表任何文章。
不得不说,我做出这个决定近乎突然,且是极其不负责任和任性的。但是也并非一时兴起。很感谢lofter上所有的朋友对我的支持、教导和鞭策,这个地方曾经带给我无与伦比的力量,在此一并感谢。
另,此举实是我个人任性而为,没有特定原因,请莫要追问,也真诚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也许会以别的名字继续我的旅程,也许不会。看机缘吧。
总之,祝大家都好。
秋安。

                                                               蓼青玄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