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广告~

我香和我叽的小故事,诸位不吃吗!还等啥,卡忙~

爱像诗美如瓷器:

抱歉占tag!


很长时间没有产Drarry粮真是超抱歉QAQ……这段时间重新撸了原著就有了许许多多的新的想法冒了出来啦!于是和我叽 @横刀桃苏苏 一起弄了个德哈子博客,名字是 @德哈童话镇 ~


博客准备写一系列的童话小故事,有长有短,有正经有鬼畜【???】,欢迎大家来找我和玲叽叽一起玩呀!我叽文笔好到炸裂!每次看她文章我都跪下抱住大腿嗷嗷大哭!!!我爱我叽!


目前正在更新的文章是《哈利与巧克力工厂》!感兴趣的宝宝们请戳:01 02  (会努力坚持日更的!)


接下来还有各种小童话哟!请大家期待~喵喵哒!



评论
热度 ( 18 )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