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话想说

1.我在lofter里说的话,写的文,我都会为之负责,它代表我的观点和态度,这点我不会推诿。
2.我说的话,你同意或是不同意,和我没关系,我欢迎讨论,讨论的意思是,我们能“论”出一点东西,哪怕不是结论,不是一致的观点,但至少我们在一个频道上,发表彼此的观点,同时进行交流,有理有据。如果你冲过来对我说“你错了!你不对!你是个傻逼!”那我只能回一句“你大爷的”。
3.看了文再发表不同观点,是我请求诸位的一点尊重
4.我发表的任何观点,仅代表个人,不强迫任何人同意我的观点,按照我说的做,不存在喊话,如果我想让谁看,我会艾特。但如果你不巧看见了,又觉得我污了您的眼,请屏蔽我。
5.不接受无缘无故的撕逼,我年龄大,没那个时间和精力。
总之,我尊重所有人,不管是同意我的还是不同意我的,同样也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我想,这不过分吧?
以上。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