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奇怪的三十题(1~5)

1.间接性接吻

“马尔福,你的杯子就在旁边,拿我的干嘛?”

“喝水啊。”

“我是说为什么拿我的?”

“因为你刚喝过啊。”

“……”

2.恋人的收集癖

“哈利,解释一下,你在干嘛?”

“捡你掉在枕头上的头发,我想攒多了做个头套,你秃了的时候用得着。”

“……”

3.交换肢体

哈利.傲罗.波特先生在某次出任务的时候右臂粉碎性骨折,于是他不得不再次经历一次生骨灵的洗礼。

而此时,哈利还面临着这样的局面——

“德……德拉科……你一定要喂我么?”

“废话,你伤的是右手,你打算自己怎么吃饭?格兰杰已经告诉我了,你已经将近三天没进食了。”

“呃……或许……营养药剂?”

“闭嘴!吃!”

“不,太丢人了……除非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我答应,现在!吃饭!”

于是,作为哈利康复训练的一部分,全圣芒戈都目睹了魔药伤害科主任德拉科马尔福被前救世主背出病房的……壮观景象

4.永远都不回分开哦

“你离开吧,我可以。”

“不。”

“你是……曾是魔法界的救世主,你有足够的的勇气面对这一切。”

“可我答应了你,我们永远不分开。”

银白色的幽灵轻轻笑着说。

5.垃圾堆里的热恋

“疤头!我受够了,你有几天没收拾自己了?从咱们俩上次见面到现在才五天,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的?你就不能刮刮胡子?”

“如果你知道这五天我一直在盯梢除了上厕所之外就没动地方没睡觉没换衣服也没洗脸的话,就少说两句吧。我现在站着就能睡着。”

“你……”

“……”

德拉科接住一头栽下来的人,无奈的抱起来往屋里走去。

“疤头。”

“唔……”

“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你不嫌我啊?”

“只要是你。”

只要是你,怎样都好。

评论 ( 19 )
热度 ( 2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