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微段子之八

当他们听说德哈在一起了……

罗恩:一定是臭白鼬诅咒了哈利!——wtf居然是真的?——哈利你怎么能这样!——我想静静……

赫敏:终于!!!!大快人心!!!等等,罗纳德!静静是谁!!!

金妮:说好的和我一起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携手组成家庭再生仨孩子呢?

扎比尼:他俩太慢了,我都谈了好几个男朋友了

潘西:哦,好吧。不负我按头小分队队长之名

卢娜:看!好多好多好多骚扰牤!

卢修斯:我儿子眼光不错,救世主的名声可以利用一下……

纳茜莎:小龙,婚礼一定要在马尔福庄园办哦!麻麻一定让你把哈利风风光光的娶进门~

西弗勒斯:我要是活着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小天狼星:难得同意一回鼻涕精……

伏地魔:有!内!奸!(伏大你还是安心的死一死吧,这儿没你什么事了……)

邓布利多:年轻真好啊~

评论 ( 6 )
热度 ( 242 )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