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微段子之三

最后恶搞了一把罗婶,不喜勿入啊~


——————


“罗琳女士,请你解释一下,魔法部只是联系你让你写一部小说增进一下麻瓜对我们的了解,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为什么我教父死了,斯内普教授死了,莱姆斯和唐克斯死了,弗雷德死了,邓布利多校长死了,连海德薇都死了!直接像现实一样让伏地魔直接狗带不好吗!!!”


“呃……波特先生,look,这是一部小说,我不过是进行了适当的夸张,况且这不也挺好的嘛,好多麻瓜姑娘排队想给斯内普啊,小天狼星啊,卢平啊,马尔福啊,对,就是你丈夫生猴子呢~”


“生什么!德拉科马尔福的猴子只有我能生……不对,这不是重点!为什么在你书里马尔福就是个高傲自大的混蛋?虽然……这好像是实话……但这也不是重点!那个十九年后是什么鬼!为什么我和金妮在一起了!为什么德拉科还秃了顶!!!”


“谁让你丈夫当时说我是个无知愚蠢的麻瓜?而且,他确实秃了呀……”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著名畅销书作家罗琳女士在家中遭不明人士袭击,所幸并无大碍,只是头发被剃去一半,目前警方怀疑是狂热书迷愤怒之举,目前本案尚在调查之中。


评论 ( 7 )
热度 ( 3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