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万圣节的糖——德拉科马尔福的一天

今天万圣节,要发糖!!!表示答应我不要嫌弃这颗糖的短小好吗~


以下正文:


——————————


7:30


闹钟响了,拍掉


7:35


闹钟又响,拍掉


7:37


被哈利一脚踹醒,“马尔福,快起,上班要迟到啦”


8:00


吃早餐——某位波特做的。“说真的,你干嘛不让克里切做早餐”“吃都吃了,还那么多话”


其实德拉科和哈利一样知道什么叫爱心早餐对吧


8:40


收拾停当,两人在走廊吻别


8:42


吻毕。“要不今天咱俩请假算了”“闭嘴,马尔福!”说完对方幻影移行去傲罗司上班了


8:45


幻影移行到圣芒戈魔法伤害科办公室。“早啊马尔福医生,今天心情不错?”“嗯。”对出门前的吻回味了一下


9:00


开始工作,接待门诊病人


10:45


纸飞机传讯,大厅接诊了几个任务中受伤的傲罗,让他赶快过去,心瞬间一紧,开始担心是不是他家那口子,幻影移行


10:47


幸好不是,开始给伤员做检查


13:30


终于忙完,但错过了午饭,回到办公室发现克里切在等他,“波特主人吩咐,克里切要随时为马尔福主人准备食物,以防马尔福主人错过午餐”


14:00


开始下午的工作,到病房检查他的病人的情况


15:30


回到办公室,拿出双面镜联络哈利,没想到对方立刻回应。“今天不忙?”“嗯,和罗恩他们整理案卷来着,无聊,不过估计能早回家。你今天没有手术吗?”“没有,所以回家一起吃饭吧,饭后……还可以有救世主做餐后甜点?”“……别那么不正经,马尔福。家里见。”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脸红哦


18:00


幻影移行到家,克里切拿着张便条,说是波特主人送来的。“德拉科:抱歉霍格莫德那边有人报案,今天可能早点回来,你先自己吃饭吧。爱你。”


叹气,每次都是这样。“克里切,准备晚饭吧,哈利的那份用保温咒。”“好的马尔福主人。”


20:30


他的伴侣进门。“德拉科,我回来了,家里有吃的么,饿死了。”“克里切准备了。没事吧?”“没事,就是有人使用黑魔法,已经处理了。”


20:45


看对方吃饭。“你老盯着我干嘛?”“鉴于今天你回来的时间,我觉得我只能看着你幻想一下我的餐后甜点了。”“……一会我要洗澡,你来么?”“……来!”


21:10


开始洗澡


22:30


洗完澡,回到卧室,亲吻他的爱人。


“晚安,亲爱的。”


“晚安。”


相拥而眠。


评论 ( 13 )
热度 ( 78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蓼青玄 | Powered by LOFTER